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生杯“冠军之巅”—篮球总决赛

日期:2018-01-03 09:31浏览数:

新生杯“冠军之巅”

—篮球总决赛

IMG_1800(20171216-105055)生杯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历年举行的颇具机械传统和特色的篮球赛事,一年又一年地延续着它激情火热的机械血脉,一届又一届地继承它年轻活力的机械传统。就在121319点的体育馆,冠军争夺战开始了。

2017年机械学院新生杯始于11月10日,历时一个多月、共二十场比赛,虽然这期间不时因为天气、场地等原因导致的赛程延误,但球员们丝毫没有因此而松懈斗志,经过循环对抗,终于迎来了它的最后一战—冠军争夺赛。

IMG_1808(20171216-113521)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     机自1702班车辆1701班,

他们以良好的团队配合以及突出的个人能力给我们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汹涌角逐的篮球对抗赛,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充分地体现出了我们机械学子的满腔热血与坚定意志,反映出了我们机械学院所特有的机械精神。

IMG_1811我们的李玉芝老师、李小雄老师、肖三花老师也在百忙中抽空来观看我们的篮球总决赛。当然,本次总决赛自然也离不开我们机械学院每个班级、每个人的热情呐喊声,离不开我们拉拉队舞蹈的加油。

IMG_1814(20171216-123315)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比拼,本次新生杯总决赛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6:33,机自1702班以微略的比分优势坐下本届新生杯冠军的宝座,车辆班也拿下了新生杯总决赛的亚军奖牌。

IMG_1796(20171216-104619)本届新生杯也随着总决赛的落幕而结束,其间也涌现出一批非常优秀的球员以及团队,他们自然地获得了我们每个人的肯定与赞赏,拿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耀,祝贺他们!

3B57308701A84AAA23FF50BE8451B55B历经一个多月的篮球赛圆满结束了,它让每位球员们懂得一个队伍团结才是战胜困难的最大力量,也让我们每个人明白只有努力拼搏过,才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收获。

  机械不散,我们明年再战!

上一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关于评选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职业定位”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