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活导航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17-12-07 09:35浏览数:

 

125日晚七点我院在学术讲堂举行了大学生活知识导航竞赛决赛。20名来自各个班级的选手蓄势待发,团总支书记李玉芝、肖三花老师、朱灿容老师、李小雄老师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本次参加决赛的选手是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同学,在决赛上,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没有丝毫的怯场。在答第一环节时候的题目时选手们的回答明显是做了很足的功课,在答抢答题的时候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积极,都争先恐后的站起来抢答生怕慢一点机会就让给别人了。

此次竞赛的题目涵盖面很广,不仅考验了选手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更是培养了选手们一丝不苟,细致入微的好习惯,也通过这次活动向新生们普及了我校的规章制度,提高了大家对校园的归属感。所有答题环节结束后,由团总支书记李玉芝宣布本次竞赛最终成绩,最后团体奖由第三组获得,组员分别是十一号向盈赢,十二号李万唯,十三号肖卓,十四号刘宇倩,十五号吴锦盛,个人赛中一等奖获得者吴鑫莹,二等奖获得者肖建雄,三等奖获得者欧阳东煌。

 

上一条:如何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大学生求职择业技巧

【关闭】